匋汐

如何串联复联以及三代虫绿以及叉男甚至DC 
利密欧与蛛丽叶【4】
本集灵感来源:叉男剧组伦敦游 蜘蛛侠3  超能失控 超凡蜘蛛侠 别让我走
终于迎来了暑假,加菲和涵涵相约一起出去玩,两人在超市里买了些零食,然后开着涵涵的车来到郊外一片树林,涵涵带加菲下车来到一个像是被填埋过的地方,加菲很好奇底下埋了什么,涵涵告诉他底下埋了一块陨石,加菲问他怎么知道的,涵涵耸耸肩说:“有报道过,我看了那篇报道。”
“怎么来这个地方?”
“听说这一块区域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什么事?”
“呃姆……”涵涵抿抿嘴唇,转过身去背对加菲,“说不好,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我看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这附近都没什么人或者……”涵涵转过身接着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走吧,我们回去吧。”
两人来到一个餐厅,涵涵问加菲托比近来怎样,加菲摇摇头,“二哥最近一直不回家,但是我和他通过几次电话,但是我总感觉他哪里不一样了。”涵涵也说:“我哥最近也是,有一天晚上我听见楼下有声音,但是我太困了就没去看,你知道如果有贼进我们家的话我家的守卫会搞定的,然后我就接着睡,第二天我问我哥有没有听见什么奇怪的声音,我哥说没有,但是我看他的黑眼圈很重,那晚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然后我去我哥房间发现我哥房间里有很多撕碎的照片,我拼起来发现都是你哥和我哥的合影。”加菲有点担心,“他们不会真出什么大事了吧?”
“一定是,但是我们要帮他们就要知道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快银毕业后,查尔斯准备一家人出去玩玩,因为姑父汉克要照看学校,姑姑瑞文也要陪他,所以这一次参加快银的毕业旅行的之后教授、艾瑞克、琴姐姐,姐夫斯科特,暴风女,还有一个和琴姐姐很要好的叫杰西卡的女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教授好像和艾瑞克吵架了,后来小天使又发现琴姐姐和斯科特隐约也吵架了,快银小天使心里想,这次旅行可要小心一点,如果哪里稍不注意出了差错,可能就会自己又会被凤凰打也说不定,处于这种暗中吵架状态的人最容易被人激怒了。
快银一家来到伦敦,他们找了一个叫詹姆斯的人来做导游乘坐观光巴士游览伦敦,快银看着琴姐姐先上了车,接着是爸爸,然后是杰西卡、斯科特和快银,暴风女,教授是最后一个上车的,快银上车的时候发现琴姐姐和爸爸都坐在前排靠里边,两人身边都有空位,但是杰西卡上车后坐在了爸爸的旁边,爸爸好像很局促,但是没有说什么,斯科特上车的时候明明可以坐在姐姐旁边的,琴姐姐明显也是给他留了一个位置,但是斯科特偏偏坐在爸爸后边——一个新的座位,小天使心里暗骂一声不长眼,又想到坐前边更容易处于危险所以默默的坐在后边,暴风女上来的时候,琴姐姐好像故意大声招呼她来旁边坐,好像告诉斯科特旁边的作为本来也不是给你留的样子,然后教授上来了坐在了快银前边,快银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真想溜之大吉,心里祈祷着希望在观光中他们能好点。
“儿子,看这里!”艾瑞克说,快银转过头,发现爸爸正在给自己拍照,快银觉得这可能是一个缓和关系的好机会,因为在刚上车一会儿的时候,快银看见斯科特偷偷地照了一个琴姐姐的背影,快银一个快速移动就看见了那张照片,“吼吼,镭射眼为了表示自己不是在拍琴姐姐,还把暴风女拍进去了,真是自欺欺人!”快银心里暗暗嘲讽,但是眼下还是让他们和好,快银提议大家一起照相,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爸爸和教授根本没有一张同框,琴姐姐还给杰西卡照相,要知道那个角度也是可以把斯科特照进去的,但是琴姐姐好像故意要气斯科特就不看他,斯科特也不理琴姐姐。
后来,教授说要吃冰激凌,快银他们也跟着起哄,导游下去去买冰激凌问教授要吃什么样的,教授喊:“有弗莱克的斯特拉特尔!”琴姐姐喊:“我要威皮先生加弗莱克!”导游又问艾瑞克,艾瑞克喊:“我的不要弗莱克!”
“他喜欢简单的搭配!”快银听见教授这么说了一句,听起来不像是什么好话,总感觉憋着一口气,快银本来也想要和爸爸一样的,但是听到教授刚才的话就不敢再说了,还是等导游上车拿一个自己喜欢的吧!
导游回来的时候,小天使的手跃跃欲试,但是导游很快走过了自己,第一次拿失败,小天使开始第二次尝试,但是因为教授还没有拿,自己不好先拿,之后等教授先拿自己再拿。
吃完冰激凌后在导游的组织下,众人唱起了歌……
待续……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