匋汐

如何串联复联以及三代虫绿以及叉男甚至DC

本文是结合电影场景进行的改编
上一集剧情视频链接在我上一个文的评论里。
利密欧与蛛丽叶第二集(本集出场的有虫绿以及诺曼先生)

    托比来到诺曼先生的宴会上,奇怪的是诺曼先生居然还没有来,托比拿着相机寻找着兰兰,忽然他的目光定在二楼,兰兰居然和玛丽简在一起了?!玛丽简不是有男朋友吗?托比很震惊,他们交往的速度也太快了,兰兰居然还没有告诉他,托比感到有些难过他往宴会的边缘走去,就在这时天空一声巨响,绿魔闪亮登场,绿魔直接朝二楼冲过去,在绿魔的破坏下楼体已经摇摇欲坠,在二楼的兰兰不幸被一块掉下来了石块砸晕过去,我们的的好邻居蜘蛛侠在关键时刻登场,但是绿魔好像没有意愿和蜘蛛侠打架,一会儿就溜了。

    托比今天要去医院接兰兰回家,听到这个消息加菲有点高兴,于是求大哥带自己一起去,托比当然不会拒绝家里的小可爱啦,于是很顺利的加菲到了奥斯本家,兰兰带着托比去自己房间玩,兰兰叫出来涵涵让涵涵陪加菲玩一会儿,涵涵看在哥哥受伤的份上答应了陪客人。

    客厅里,加菲有点局促。涵涵先开了口。

    “我见过你。”

    “什么?”加菲懵了。

    “上星期在学校,是你拍的我,我看见了。”

加菲这才想起来原来是他第一次见到涵涵的时候,涵涵也看见他了。

    “呃,是我,你滑滑板很好,我是说我也喜欢滑板……呃”

    “可以给我看看吗?”

    “什么?”

    “照片,你拍的。”

    “哦哦。”加菲拿出相机交给涵涵,涵涵翻着照片,“你拍的不错。”加菲笑笑问道:“你是我们学校的吗?”

    “不是,我是地平线高中的。那天我去中城高中找我哥。”

    “哦哦。”

托比打算去找玛丽简,看看她和兰兰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他本来要去剧院找她,没想到路上碰见她了,托比问她的演艺事业怎么样,玛丽简好像很急,但是没套出情报的托比是不会放弃的,托比一直拖着玛丽简,结果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玛丽简并没有在剧院上班,她是一个餐馆的服务员(老版蜘蛛侠1),托比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着急了,大概是怕他知道这个秘密,托比感到抱歉,但是玛丽简却告诉他不要把这个秘密告诉兰兰,天呐,他俩真的在一起了!托比向玛丽简保证不会告诉兰兰,自己离开了。

付兰兰恢复的很快,因此他又回到和托比的合租屋,但是诺曼先生也跟过来了,兰兰不耐烦的听着诺曼在打电话,幸亏这时托比回来了,“你回来了!”兰兰笑着说,托比笑不出来,但是小天使随便提提嘴角也很好看,所以兰兰并没有看出来托比有什么异常,诺曼先生打完电话走过来,“托比,或许你能告诉我兰兰的女朋友是谁吗?”托比想到这就来气,“哦,不知道,兰兰没告诉我他有女朋友。”托比笑着看着兰兰,兰兰感觉有点尴尬,想要支开托比,托比正好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于是走到一边,诺曼先生感觉不太好,于是邀请托比来自己的公司参观,兰兰为了打破尴尬也邀请托比,“对呀托比,你喜欢的奥克塔维斯博士也在我们公司。”诺曼才知道原来托比很喜欢奥克塔维斯,托比不高兴,但是他们的邀请太诱人了,最后还是答应了。

    加菲在学校食堂看见了涵涵,两人看见对方于是找了一张桌子坐下来,“你怎么在这儿?”加菲问道。

“我在这上学啊。”

“你不是在地平线高中吗?”

“我转学过来的的。”

“哦哦。”加菲趴在桌子上,下巴抵在胳膊上,努力想平稳住自己上翘的嘴角。

番外:

诺曼先生回到家很气愤:我去,托比那个臭小子跑哪儿去了?!我变成绿魔为了什么,不就是给你俩创造机会!兰兰都让我整受伤了,托比居然不在身边,白白浪费机会!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