匋汐

如何串联复联以及三代虫绿以及叉男甚至DC

利密欧与蛛丽叶

本集灵感来源:蜘蛛侠1、蜘蛛侠新动画、海王

涵涵从地平线高中转到中城高中后经常和加菲一起出去滑滑板,加菲发现原来涵涵和自己一样也喜欢摄影,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所以涵涵不再碰摄影了,涵涵只是提了下这件事,不过加菲再问涵涵就不说了,加菲觉得这件事好像对涵涵有很大影响所以再也不提这件事了。

由于最近加菲总不在家,托尼终于察觉到一点不对劲,今天晚上加菲又不回家吃饭,托尼打算从小儿子荷兰弟那看看加菲最近到底忙什么事。

“孩子,我想和你说点事。”

“什么事?”荷兰弟摘下耳机问,“呃姆……你知道你二哥最近在忙什么吗?”

“哦,这个我不知道啊,你等二哥回来问问他,我想他应该是忙于学业吧,毕竟他总是考第一。”

“加菲现在这个阶段我不能直接去问他,问不出来的,青春期的孩子的秘密不能直接问,你在学校没发现什么吗?”

“没有啊,不过最近二哥好像交到了新朋友,他们经常一起玩滑板,不过老爸,我认为我也要买一个滑板了,我是说那看起来很酷。”

“你哥的新朋友你认识吗?”

“我不认识他,不过我刚看见他的时候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和我都参加了毕业典礼的表演,你知道吗?他表演的魔术简直太棒了,我从没见过,它好像我大婶婶的魔法一样……”

“好的,孩子,你只需要告诉我他叫什么就行了。”

“哦!他叫哈利·戴涵涵·奥斯本,你知道吧,就是诺曼先生的儿子。”托尼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脸上出现一种很担忧和震惊的表情,自己家儿子和奥斯本家的搅在一起这件事真的太严重了,“老爸?你在听吗?”托尼回过神来,拍了拍荷兰弟的肩膀,“好了没事了,你学习吧,我先出去了。”托尼有点魂不守舍的走出去,荷兰弟关上门忽然好像想起来什么,马上又打开门冲出去,只留下一声逐渐远去的喊声:“老爸,你还没给钱买滑板呢!”

加菲晚上回到家,没想到客厅托尼正在等着他,“还没睡啊。”加菲有些不好意思。

“你去哪了?”托尼很严肃地问,“我和同学出去玩了,我不是和你打电话了吗?”

“是不是奥斯本家的二儿子。”加菲翻了个白眼,他知道老爸不会派人跟踪他,一定是荷兰弟说的,三弟哪都好,就是嘴没个把门的,“你别管了。”,加菲说着要回房间。

“你别和他走太近知不知道。”

“我已经长大了。”加菲关上房间的门,托尼在门外拍了拍门,“我这是为你好,我不想咱们家再和他们家扯上什么关系!”

门突然打开了,加菲探出一个脑袋,“那你怎么不管大哥?”

“你大哥怎么了?”

“他也和奥斯本家有关系,他还和付兰兰一起租房呢!”

托尼听到这件是后脸上更是多了一份震惊,原来托比早就和奥斯本家扯上关系了!这件事比自己想的严重多了,加菲看老爸好像被自己噎得说不出话来,“老爸,我知道你和诺曼先生竞争了很多年,但是这和我们没有关系,我希望你能给我们些自由。”说完加菲抱了抱托尼,“晚安老爸。”在托尼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加菲关上了房门,托尼独自回到房间,他不知道怎么告诉孩子们到底为什么他不让他们和奥斯本家的孩子交往。

兰兰最近和托比的关系有些微妙,兰兰和托比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大学也合租房子,但是兰兰却没有把自己和玛丽简交往这件事告诉托比,虽然托比嘴上不说,但是兰兰总觉得现在自己和托比之间总有点说不出的不对劲,现在托比常常不在家,好像是为一个报社拍蜘蛛侠的照片,晚上也很晚才回来,两个人说不了两三句话就要各自睡觉去了,两个人接触少了兰兰觉得这种不对劲更不对劲了,昨天兰兰要让爸爸见见玛丽简,他想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给托比打了电话,希望他回来一起吃个饭。

兰兰怎么也没想到昨天发生的事,这件事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本来一起坐下来吃个饭,但是诺曼先生怎么也喜欢不起来玛丽简,托比好像也有点不高兴,饭桌上有一种不知道怎么产生的难以消除的尴尬,最终诺曼先生借口有事离开,兰兰追出去,诺曼先生却明确地告诉儿子自己不喜欢玛丽简,他不会接受这件事的,诺曼先生对兰兰说的话被玛丽简听得清清楚楚,两人吵了一架,玛丽简愤怒地离开了。在这件事好几天后,兰兰打电话想和玛丽简复合,没想到玛丽简居然说自己现在喜欢蜘蛛侠!兰兰彻底失恋了,他伤心的回到家,诺曼先生正好从房间出来看见兰兰失落地回来,“你怎么了,兰兰?”

“爸爸,你说的对,玛丽简不会和我在一起了。”诺曼先生好像有点高兴又有点心疼儿子,“没事,兰兰,托比呢?”

“他也不要我了,爸爸,他们全被蜘蛛侠迷惑了……”诺曼先生从楼梯下来抱住儿子,“没事没事,我会帮你的。回家来住吧。”

戴涵涵和加菲知道两个哥哥好像出了什么问题,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两个,这一天两人来到一个餐厅,“你知道他们出什么事了吗?”涵涵问加菲。

“不知道,我哥都没回来住,还是在外边租房子呢。你哥不是搬回去了吗,你没有问问他?”

“没有,要是平时他傻不愣登的我就直接问了,但是他这次回来看着好像真的有什么大事,整天挺消沉的,最近才好些。”

“应该是他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吧,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和好。”

“加菲。”

“嗯?”

“我们永远不要像他们那样。”

“好。”

这一天兰兰回到家发现爸爸晕倒在家,兰兰赶忙扶起来爸爸,在兰兰的再三追问下,诺曼先生终于告诉他是蜘蛛侠打伤了他。这下好了,小蜘蛛身上加注了付兰兰的三份仇恨。兰兰希望爸爸能出去放松一下休养一下身体,实则是想自己找蜘蛛侠报仇,在兰兰的劝说下诺曼先生终于答应出去转转,兰兰也不太清楚爸爸到底去哪,只听爸爸说自己要去找什么海王,兰兰从没听过这个名字,“我走了,你记得照顾好弟弟,有什么事如果我没来得及回来记得找你干爹帮忙。”诺曼嘱咐道,兰兰笑了笑回答:“知道了,你别总操心了,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一路顺风”。送别父亲后接下来就是找蜘蛛侠了,但是蜘蛛侠在哪呢?

评论

热度(33)